losecontrol_

归来仍少年,

文笔好赞!

某兴的麦:

心要有多渴望
才能听见回响
梦要有多疯狂
才能看见远方

当生活以柔克刚
跌倒了才发觉
是如何一步步迷失方向
被浮世以蜜喂养
坠落了才发觉
是如何一天天销蚀梦想

说要以梦为马
挥鞭直指天涯
可没人确定
是否一枕黄粱

歌颂诗和远方
斩荆棘破风浪
可没人确定
是否皆如所想

要我外圆内方
可没人教我
当外圆吞噬内方
该如何抵抗

要我少年模样
可没人教我
当模样不复少年
该如何守望

每当孤独彷徨
你是我的方向
每当失意迷惘
你是我的星光

陪你这一路
是我的无上荣光
以你为榜样
是我的念念不忘

你是我的渴望
是我的有关痛痒
是我的满天星光
是我的少年郎

表白艺兴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9)